top of page

「飲食營家」每月小吃推介


馬鈴薯片是最普遍的下午小食。雖然馬鈴薯片既方便又可口,但是它含高熱量,但欠缺營養。這次我們SmartEater營養師Hazel Ng, RD介紹Vitrely Wave | Say! Crunch 海澡小食。這個爽脆海澡小食對一些喜歡吃有鹹味和口感爽脆食物的人非常適合。這個小食還是低熱量的好選擇!

這小食叫什麼名字?

Vitrely Wave | Say! Crunch with Sesame Seeds

營養成分

份量:2g

每包裝份量:約8片

卡路里:11

總脂肪:1g

膽固醇:0mg

鈉:33.5mg

總碳水化合物:1g

纖維:0g

糖:0g

蛋白:1.2g

鐵:4%

維生素A:12%

維生素C:8%

成分:紫菜,米粉,芝麻,糖,玉米油,太陽能海鹽,玉米澱粉

過敏原聲明:包含芝麻,並在與接觸杏仁的設備中製造。

我們為什麼挑選它?

1. 乾海澡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C,鐵,鉀,鎂和碘。

2. 小食內的芝麻令口感更爽脆亦含有高錳,銅和鈣。

3. 這個品牌的海澡是經烘焙處理的所以較傳統馬鈴薯片健康。

4. 乾海澡的口感和馬鈴薯片類似,因為兩者都很薄很爽脆。它亦是一種能隨時隨地享用的低熱量小食。

5. 我們也能夠在飯菜中加入乾海澡,壓碎它之後放在米飯,沙拉,或湯水上可以令餸菜更滋味。

哪裡買到?

www.vitrelywave.com/shop, Costco, Amazon, 韓國超級市場

想學習如何制訂適合的營養減肥計劃嗎?請致電626-283-5128與吳希素註冊營養師預約免費體重分析及訂立減重目標,或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