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小吃推介:香港甜點

在辛勞和漫長的一天中,我們都想尋找能快速提升能量的食物。而大部分時候,我們會選擇最方便的高糖份食物。儘管這些高糖食物能快速地令血糖上升而令身體獲得能量,但高糖食品往往是高熱量和高脂肪含量。而且攝取高糖份食物後,身體會出現疲憊和令人昏昏欲睡。所以這個月介紹的小吃Torto®杏仁糊是一個非常好的食物來代替高糖份的糖果或甜點。

它是什麼? Torto®杏仁糊

營養成分: 份量:1包(40克) 每份份量:4 熱量:180 總脂肪:5克 飽和脂肪:0克 反式脂肪:0克 膽固醇:0毫克 鈉:20毫克 總碳水化合物:29克 纖維:小於1克 糖份:19克 蛋白質:3克 鐵:0% 鈣:2%

成份:白砂糖,杏仁,葡萄糖,白玉米澱粉,土豆澱粉,鹽

過敏源警告:二氧化硫(天然防腐劑),堅果,花生和芝麻。

為什麼要選擇這小吃? 1.這亞洲風味的甜品是低熱量的選擇相比其他的甜品,如冰淇淋和蛋糕。這可以幫助維持血糖水平。 2.製作方法非常簡單!只需添加160毫升熱水拌勻。 3.不想其他粉狀甜品,這杏仁糊混合起來並不會粘在一塊,而且質感非常平滑。 4.這甜點使用真正的杏仁粉,是豐富的維生素E來源!維生素E是維持呼吸系統功能和心臟健康的元素。 5.沒有添加人工防腐劑或色素。 6.正宗的風味和味道,不必飛到香港就能買到的甜品!

有其他的選擇嗎? 有花生,核桃和黑芝麻等口味供選擇。

哪裡出售? Amazon,大華超級市場(或任何亞洲超市),WaiYeeHong.com

想學習如何制訂適合的營養減肥計劃嗎?請致電626-283-5128與吳希素註冊營養師預約免費體重分析及訂立減重目標,或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