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小吃推介: LUNA Bar


營養小吃棒看似是一種健康的零食,皆因名字中有「營養」兩個字。在某層面上這說法是對的。某些營養小吃棒味道可口,並含有健康的成份,但某些營養小吃棒所含健康的成份是不足夠的。富含營養的營養小吃棒應含有3克或更多的纖維、含7-10克蛋白質、20%或更高含量的鈣質、低糖份、低飽和脂肪含量。這個月我所推介的零食是Luna營養小吃棒(薄荷巧克力棒)。它不僅味道很不錯,而且包含了非常重要的維生素和營養物質!既好吃又健康!

Luna營養小吃棒:薄荷巧克力棒

營養成份: 份量:1條(48 G) 每集裝箱份量:6 熱量:180 總脂肪:5克 飽和脂肪2.5克 反式脂肪:0克 膽固醇:0毫克 鈉質:120毫克 鉀質:115毫克 總碳水化合物:28克 纖維:4克 糖份:12克 蛋白質:8克 鐵:30% 鈣:35%

成份: LunaPro®(可可大豆大米薯片大豆分離蛋白,有機米粉,有機鹼化可可粉,鹼化可可],有機烤燕麥[有機燕麥,有機幹甘蔗糖漿],有機烤大豆,有機大豆粉 ,有機糙米糖漿,塗料(有機幹甘蔗糖漿,棕櫚仁油,有機棕櫚仁油,有機大豆粉,有機大豆卵磷脂,有機香草),菊粉(菊苣提取物),蔬菜甘油,巧克力餅乾(有機燕麥粉,有機幹甘蔗糖漿,葵花籽油,可可粉,加糖的巧克力,食鹽,小蘇打,大豆卵磷脂),有機可可,有機無糖巧克力,有機葵花籽油,薄荷糖(幹甘蔗糖漿,有色與甜菜粉,天然香料,巴西棕櫚蠟),天然香料,海鹽。

維生素和礦物質: 磷酸氫鈣,碳酸鈣,氧化鎂,富馬酸亞鐵(鐵),煙酰胺(維生素B3),抗壞血酸(維生素 C),維生素E醋酸酯(維生素 E),氧化鋅,鉬甘氨酸,吡哆醇(維生素B6),泛酸鈣,β-胡蘿蔔素(維生素A),硫酸錳,硒AAC,核黃素(維生素B2),鉻AAC,麥角鈣化醇(維生素 D2),硫胺素(維生素B1),氰鈷胺(維生素 B12),葉酸,氧化銅,植物甲萘醌(維生素K),生物素,碘化鉀。

過敏者注意:

含有大豆。可能含有牛奶,花生,小麥,和樹堅果。

為什麼要選擇這飲料? 1. 這小吃中含有四個最重要的營養物質,是女性常常在飲食中缺乏的營養:鈣(35%),維生素D(15%),鐵(30%),及葉酸(100%)。當中所含的成份非常多,所以你可以從這麼小的小吃中得到很多營養。 2. 70%的成份是有機的。一般的營養小吃棒往往有大量的添加劑和防腐劑,使保質期較長和口感更好,但往往犧牲了當中的營養物質。Luna營養小吃棒則是既天然又美味的小吃! 3. 這小吃非常方便,你可以在上下班路途中或工作中感到飢餓時食用。 4. 這小吃是纖維和蛋白質的重要來源!一般的營養小吃棒很少同時間富含這兩種成份。 5. 這是低血糖的零食。這表示這小吃會被慢慢地消化,延長飽腹感和能量水平。 6. 它味道不像一般的營養小吃棒,當中的薄荷巧克力並不會太甜。

有其他具有相似營養含量的選擇嗎? 1/2杯低脂酸奶和1/2杯藍莓與一湯匙的燕麥混合,將提供類似的營養含量(除了當中不含大量鐵質)。

哪裡出售? Walmart, Amazon, Whole Foods, 或大部分超級市場

如你想分享你的健康小吃,可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