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飲食營家」每月小吃推介


夏日炎炎的天氣最適合吃冰凍的小吃。我們第一時候想到的一定是冰淇淋。雖然冰淇淋是夏季小吃的首選,但是它含很高的脂肪和糖份。「飲食營家」的註冊營養師Hazel Ng這個月的小食推介是Dole牌黑巧克力脆皮冰凍香蕉片。這個冰凍小吃很適合夏天或任何天氣食用去滿足想吃甜點的欲望。

它是什麼? Dole牌黑巧克力脆皮冰凍香蕉片

營養成分 : 份量:4片(44克) 每個集裝箱份量:6 熱量:100 總脂肪:4.5克 膽固醇:0毫克 鈉:10毫克 鉀:150毫克 總碳水化合物:13克 纖維:4克 糖:7克 蛋白質:1克 鐵:10% 維生素C:25%

原料:

香蕉(香蕉,抗壞血酸{保留顏色}),和黑巧克力(巧克力酒,糖,可可脂,大豆卵磷脂,乳化劑和香草精{與鹼加工})。

過敏原聲明:

含大豆卵磷脂,可能包含乳製品。製造的設備曾製造過堅果。

為什麼我們選擇它? 1. 脆皮冰凍香蕉片與普通冰凍甜品相比是用了真正香蕉做成的。它們每份只有100卡路里是低熱量的選擇。

2. 很多人知道香蕉是鉀,鎂,纖維,維生素B6和維生素C的主要來源。增高鉀攝入量可降低血壓。

3. 黑巧克力含有黃酮類化合物而這些植物化合物含有抗氧化功能。可可成份較高的黑巧克力含黃酮類化合物相對更多。

4. 香蕉的口感像冰淇淋一般滑溜而且沒有冰淇淋的防腐劑和顏色。香蕉片跟巧克力一起吃能避免想吃高熱量的甜品。冰淇淋比香蕉片含更多熱量,脂肪,膽固醇和糖。冰淇淋亦都含有像玉米糖漿添加糖。

想學習如何制訂適合的營養減肥計劃嗎?請致電626-283-5128與吳希素註冊營養師預約免費體重分析及訂立減重目標,或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