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小吃推介: Perrier 天然礦物蘇打水(檸檬或柚子味)


春天已到,暖和的天氣總讓人想喝清涼的飲品。如果你喜歡碳酸飲料,但又不想攝入糖份或人工甜味劑,你可以試一下這星期所介紹的蘇打水,可能你會跟我一樣愛上這飲料!

Perrier 天然礦物蘇打水(檸檬或柚子味)

這是加入味道的天然礦物蘇打水,它並不含糖份、0卡路里和鈉質

營養成份: 份量: 1罐(250毫升) 熱量: 0克 總脂肪: 0克 鈉質: 0毫克 糖份:0克 鈣質:4 %

成份: 碳酸礦泉水,天然香料

為什麼要選擇這飲料? 1. 若你想減肥或想有更健康的飲食,這是代替汽水或高糖份飲品的好選擇,因為這飲品不含卡路里,脂肪,糖份和鈉質 2. 它可以加入於雞尾酒或無酒精雞尾酒中,以減少卡路里攝取量 3. 若你喜歡於吃飯時、看電影或聚會時喝飲料,這飲料是個健康的選擇 4. 可補充你身體的水份需求

哪裡出售? 大部分超級市場

有其他選擇嗎? 可以將100%純果汁加入到無味的礦物蘇打水來創造你喜歡的味道。你也可以加入天然的食物如黃瓜片或檸檬片,再加入薄荷葉或雜莓到冰水中,儲存到冰箱中就能隨時享用這天然的飲料。

如你想分享你的健康小吃,可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