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小吃推介: NugoSlim巧克力脆棒(多種口味)


當我剛從暑假後重返到喜瑞都學院工作時,我在學院的書店中發現有多種新款的小吃能量棒推出。其中能引起我注意的是含有黑巧克力的小吃棒。這小吃棒當中只含2克的糖份,而且不含麥芽糖精等或其他人工甜味劑。麥芽糖精是一種通常用來代替食用糖的低糖產品。令我驚訝的是這只含2克糖份的小吃棒味道很不錯,甜度剛好,而且它並沒有吃代糖後的苦澀味。

當瀏覽他們的網站時,他們解說真正的黑巧克力是並不會將棕櫚油加入於巧克力中, 應該使用可可脂。 FDA尚未設定黑巧克力的嚴格標準,當市面上有很多黑巧克力其實只是巧克力味道的棕櫚油。他們還指棕櫚油會損害巧克力的味道和質感,以及會損害黑巧克力對健康的好處。

NugoSlim巧克力脆棒(多種口味)

營養成份: 份量:1條(45 克) 熱量:190 總脂肪:6克 飽和脂肪2.5克 反式脂肪:0克 膽固醇:0毫克 鈉:160毫克 總碳水化合物:19克 纖維:7克 糖:2克 蛋白質:16克 鐵:8% 鈣:8%

成份: 蛋白粉[非轉基因大豆酥(非轉基因大豆蛋白,木薯澱粉,碳酸鈣),非轉基因乳清分離蛋白,酪蛋白酸鈣,非轉基因大米蛋白],菊苣根,植物甘油,苦樂參半的黑巧克力(朱古力酒,蔗糖,可可脂,香草),杏仁,巧克力液塊,可可粉,米糠,天然香料,花生,鹽。

過敏者注意:含有花生,杏仁,牛奶和豆製品。製作的設備也會處理木本堅果和蛋製品生產。

為什麼要選擇這飲料? 1. 研究表明,黑巧克力可能有助於維持好膽固醇(高密度脂蛋白),降低血壓、提升情緒、減輕壓力,並且於運動前食用黑巧克力能增加持久力。該產品聲稱,他們是唯一一家使用真正的黑巧克力,使顧客能得到黑巧克力中的營養和好處 2. 當中含7克纖維,相等於2-3片麵包或2-3杯蔬菜的纖維份量。它可以成為纖維的重要來源,並有助於降低升糖指數 3. 這是低升糖指數的小吃,有助於糖尿病患者防止血糖波動 4. 當中含16克蛋白質!相當於2杯牛奶。這代表這小吃會慢慢地被消化,能延長飽腹感和能量水平。 5. 有多種口味選擇,你可以瀏覽它們的網站選擇你最喜歡的口味。他們也為有不同健康需要的病患提供適當口味的小吃棒,如糖尿病,洗腎患者,素食主義者,不含麩質小吃棒,有機和非轉基因的選擇。 6. 這小吃能代替平常所吃的的巧克力糖果棒等甜食,這小吃能為健康帶來好處和能量,而且不含太多糖份,過多的糖份會使人疲弱。

哪裡出售? Sprouts, Whole Foods, and Gelsons 或網上商店

如你想分享你的健康小吃,可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