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每月小吃推介: Bear Naked蔓越莓杏仁混合堅果


混合堅果是流行的小吃,但這美味又含營養的零食中的問題卻是份量控制。一般包裝的混合堅果份量都是過量大的,如果你在一兩天內完成一整袋,你的體重會增加不少。一杯混合堅果的卡路里可達至700。如果你攝入額外3500熱量 (即每週5杯混合堅果),就會增加1磅脂肪。如果你需要消耗混合堅果所攝入的熱量,你需要做7個小時的高度有氧運動或跑步5小時(每小時6英里)。市售的大部分混合堅果的另一個問題是,當中添加了食用色素,食品添加劑和防腐劑等化學物質。所以,當我看到這包裝細小的天然混合堅果,我決定把它作為這個月的小吃推介!這小吃所含的熱量正好適合一天或兩天所需的熱量。

Bear Naked蔓越莓杏仁混合堅果

營養成份: 份量:1袋(1.75盎司) 熱量: 210 總脂肪: 7克 飽和脂肪:0.5克 反式脂肪:0克 多元不飽和脂肪:1.5克 單元不飽和脂肪:3.5克 膽固醇: 0毫克 鈉: 20毫克 鉀: 55毫克 總碳水化合物:34克 纖維: 3克 糖:20 G 蛋白質: 4克 鐵: 6 % 鈣:4%

成份: 杏仁,葡萄乾(葡萄乾,甘油,向日葵油) ,蘋果,蔓越莓幹(糖,小紅莓,甘油,檸檬酸) ,燕麥片,幹甘蔗糖漿,糙米糖漿,全麥麵粉,蜂蜜,糙米粉,去胚黃色玉米粉,糖蜜,全燕麥粉,天然香料,小麥澱粉,小蘇打,鹽,碳酸鈣,混合生育酚,乳清,大豆卵磷脂

為什麼要選擇這飲料? 1. 它是全天然,無食用色素,高果糖玉米糖漿,以及其他人工香料。當中含有的混合生育酚是維生素E的一種形式,被作為抗氧化劑,以維持堅果的新鮮度。它是一種天然的合成抗氧化劑,如BHT , BHA和TBHQ 2. 份量控制適中。如果你運動量足夠,你可以吃一整個袋。如果你運動量低,你可以限制攝入100卡路里(約半袋份量)以控制體重 3. 當中含有杏仁,蘋果,蔓越莓和燕麥與蜂蜜混合。這小吃可以作為一份水果、一份穀物和一份半健康脂肪的攝入量. 4. 由於這小吃營養密度高,你可以以一杯低脂牛奶或豆漿與這小吃作為早餐 5. 全包只含20毫克鈉質,而每盎司薯片則含有170-185毫克鈉質!這是很好的零食來代替薯片和餅乾 6. 這小吃有不同口味,如巧克力蔓越莓和葡萄乾味,具有相同的熱量。

哪裡出售? CVS, Walgreen, Amazon, 或大部分超級市場

有其他具有相似營養含量的選擇嗎?

自製混合堅果: 20粒杏仁,少量葡萄乾, 1 /4杯葵花籽。

如你想分享你的健康小吃,可電郵至hazel@smarteater.net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bottom of page